阿噗...她...

因為咕嘰這位新弟弟的到來

跟我們冷戰啦啦啦(哭)

就是一個女友生氣氣的概念

講話被當耳邊風

把你當空氣 做什麼她都不理你

然後!!! 要安慰她摸摸她 也不行!!!

一對飛機爾加上尖牙 攻擊手

真的讓人畏懼三百分啊...

S__21962825.jpg

等拔拔下班

噗嘰第二次會面揭幕

從咕嘰一進門到最後

拔拔都超級警戒

怕他們真的打起來

體型差異 怕弟弟會被姐姐打死打暈

阿噗都遠遠地觀察著咕嘰

但是她的動作是隨時都會衝過來

打咕嘰一拳的預備動作

只是因為拔拔坐在中間

(蝦米還是有拔拔威嚴的哈哈)

阿噗也是會看狀況看演色的孩子

想當然不會隨便輕舉妄動

不然搞到最後自己被處罰怎麼辦

算她聰明啦!!!~~

S__6004742.jpg

這畫面值得紀念一番!

阿噗跳下來後

竟然沒有做出暴力舉動ㄟ

他們默默地...

就靠這麼近了!!!

還是平安靠近~~~

相處以來看過離最近的兩人

雖然我們都還是很緊張

卻也超級無敵感動的啦

值得留念值得留念~~

 

蝦米最後又是被冷戰對待了呢哈哈

 

只能說有養貓咪的奴才們

在養第二隻貓咪時

一定有過這樣戰戰兢兢的時期

也有被自己的主子冷落的期間

但是我們認為 只要有耐心

願意想辦法維持他們之間的平衡

他們也就很快地能夠親近囉!

 

來看看堪比川金會

噗嘰 第二次會面 的記錄影片吧!!!

         ↑↑↑點進去看看吧

 

記得關注我們的部落格、FB、IG、YouTube

YouTube : 蝦米柳葉→點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kYCf-xQCPc&t=12s →點我

*YouTube有新影片『噗嘰第二次會面』* →點我

*喜歡我們的影片按個喜歡+追蹤+開啟小鈴鐺喔*

*每周一、五上新影片*

Facebook : 蝦米柳葉→點我

Instargram(IG) : lingalinga918→點我

 

 

 

 

arrow
arrow

    蝦米&柳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