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第三次見面啦啦啦

  ↑ 點進去看影片喔 ↑  

他們之間的互動真的進步超級多

阿噗不會哈氣 生氣 叫囂

咕嘰也不會躲著阿噗

才幾天而已他們彼此就能變那麼多

真得很令我們開心

說真的~不是亂捧

這樣神速發展不但有拔拔麻麻的用心

哈哈哈 重點是~

多虧阿噗有當姐姐的料

雖然對阿噗來說可能還需要再熟悉

但是她願意跨出那一步

主動向前碰碰咕嘰的頭

聞聞咕嘰的屁股!!!

這樣的景像無敵欣慰

S__22118546.jpg

柳葉感動到不行

因為我們都一直期盼阿噗

能接受心弟弟並且體諒我們

(冷戰很難過啊啊啊)

嘴裡安慰著蝦米別難過

柳葉也被阿噗不理到差點落淚呢

S__22118541.jpg

這就是我們養的第三隻貓咪~~

名子 : 蝦米

性別 : 男

年齡 : 老貓一隻

大家看看我們最新的影片就知道

蝦米為了教他們

「如何變得更要好更親近」

直接當起貓咪模仿

搞得柳葉都覺得像養了三隻貓一樣哈哈

看到拔拔那麼用心

善解人意的噗老大

應該會馬上領會

加速縮短他們之間的距離的!!!

 

貓 咪 瞇 知 識

     貓咪為什麼要聞別隻貓貓的屁屁呢??

解答: 貓的屁屁上有一個特殊的腺體稱為「肛門腺」

         這個腺體會分泌一些含有特殊氣味的物質

         這種氣味對於貓來說是代表本喵獨一無二的味道喔

         每隻貓咪都有屬於他們自己的味道

         因此牠們在見面時

         是要透過對方屁屁的氣味來分辨面前是誰

         也是一隻牠們想認識認識別隻貓的表現喔

 

記得關注我們的部落格、FB、IG、YouTube

YouTube : 蝦米柳葉→點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56fzKOIpPo&t=1s→點我

*YouTube有新影片『噗嘰聞屁屁了!』*→點我

*喜歡我們的影片按個喜歡+追蹤+開啟小鈴鐺喔*

*每周一、五上新影片*

Facebook : 蝦米柳葉→點我

Instargram(IG) : lingalinga918→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柳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