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很小的咕嘰

就跟小朋友一樣

非常調皮也非常愛玩

等一下那邊玩一下

這邊鬧一下

S__22364176.jpg

真的什麼都能玩

也很佩服貓咪 不用因此買玩具

這群毛小孩愛玩的很簡單

給他們一條線啊或一個紙箱

就可以玩到爽到那邊去了哈哈

蠻好搞定的 但也是蠻頭疼的

畢竟什麼都可能被咕嘰視為玩具目標

 

而且小咕嘰正在發育嘛

嘴巴總是會想咬東咬西

從玩具咬到紙箱咬到電線都逃不過他的牙

柳葉每次都超怕他把充電線咬壞的

S__22364175.jpg

有時候都覺得阿噗怎麼這麼安靜沉穩哈哈

別看他平常幾乎都那麼聽話

也都吃吃睡睡的

阿噗小時候也蠻調皮的

只是覺得不像咕嘰那麼誇張皮哈哈

但她成熟的比較快

她現在也不老 就是感覺很穩重

很有當姐姐的個性

不然像咕嘰這樣吵

狂吵姐姐鬧姐姐

阿噗也就都無奈看待(跟我們一樣哈哈

不太會去計較

S__22364174.jpg

以上的照片

就是阿噗眼神死最佳表情哈哈哈

 

大家家中有沒有養兩隻以上的毛小孩

像這樣一隻活潑一隻沉穩的呢~~??

 

記得關注我們的部落格、FB、IG、YouTube

YouTube : 蝦米柳葉→點我

*YouTube有新影片『畢業驚喜流淚又流汗』* →點我

*可能有興趣的新影片『貓拔拔的愛~貓兒子到底懂不懂呀』* →點我

*喜歡我們的影片按個喜歡+追蹤+開啟小鈴鐺喔*

*每周一、五上新影片*

Facebook : 蝦米柳葉→點我

Instargram(IG) : lingalinga918→點我

 

 

 

arrow
arrow

    蝦米&柳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