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畢業不久的蝦米,一直以來很想趕快去當兵

(柳葉一直覺得我很奇怪怎麼會這樣想哈哈)

在蝦米這個年紀,當兵只要四個月? 沒錯不要懷疑!!就是四個月

還可以在大學一年級和二年級花兩次暑假的時間去當兵

(真是一大福利阿!!)

但是蝦米大一大二時沒有去當暑期兵,所以畢業後就必須等兵單

 

為什麼沒有去當暑期兵呢??

因為......蝦米不想被剃兩次頭......(這個理由好像有點搞笑齁~~)

*因為剃兩次頭回學校會被同學笑啊!!*(任性拍桌)

也因此在即將畢業前,瘋狂上網查資料,問學長有關於兵役的事情

因為蝦米是一個不喜歡計畫好的事情被打亂的人

所以希望可以趕快服完兵役然後認真努力的工作

並且朝夢想前進 哇哈哈哈哈!!(好像很美好)

收集了很多兵役的資訊之後呢!!

蝦米開始努力的申請

 

申請什麼呢??

能越快拿到畢業證書越好

為什麼要快點拿到畢業證書呢?

因為要申請提早入伍啦! 在兵役體檢單寄到家裡時,大家應該就會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要去體檢,體檢過後就是緊張又刺激的抽兵種囉!!不過很搞笑的,蝦米抽籤那天剛好要回學校上課,所以就請蝦米的爸爸(簡稱蝦爸)去幫忙代抽,結果蝦爸忙到一個忘記幫我抽籤,之後就是公所人員代抽了,接下來就是緊張刺激的公布兵種,很不幸的蝦米抽中.......看到這裡大家一定以為我抽中海陸對吧!!

其實蝦米抽中了「陸軍」為什麼蝦米會覺得不幸呢!!

因為蝦米很想抽到海陸阿~~(我是不是瘋了)

柳葉說我這樣的人根本不正常啊啊啊哈哈

可能是蝦米很愛運動,所以想要挑戰海陸,更有當兵的感覺嘛~不然四個月而已

不過既然抽到陸軍就去操一下身體囉~~

 

接下來才是重頭戲,因為抽完兵種之後,蝦米想要申請提早入伍的關係

必須在規定的日期上網填報,除此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拿畢業證書去申請

因為每一年時間不一樣,不過一定是在各位畢業生拿得到畢業證書的期間內申請(延畢或拿不到畢業證書的除外囉!)

為了要提早入伍,蝦米幾乎每兩三天就會上去內政部兵役署追蹤是否有相關資訊公布

(是有多期待要被關進去啊??)

終於蝦米成功的拿畢業證書去申請,接下來就是漫長的等待是否有被分發到第一期兵役囉!!

在這個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期間,希望蝦米可以如自己所願的速速當兵

 

下一次分享當兵的過程讓大家知道

期待吧!!之後的影片可能會有蝦米光頭的樣子喔!?(希望不要)

不過我猜柳葉還是會搞我的~~

S__23363607.jpg

柳葉表示 : 大家記住有頭髮有瀏海的蝦米臉

可能再沒多久就是平頭蝦囉哈哈哈

 

記得關注我們的部落格、FB、IG、YouTube

YouTube : 蝦米柳葉→點我

 新影片 : 《從小到大的夢想一直變呢!(蝦米開金口唱歌了!)》→點我

 可能會喜歡影片 : 別再以為我們感情不好~我們是互相的枕邊人囉 →點我

*喜歡我們的影片按個喜歡+追蹤+開啟小鈴鐺喔*

*每周一、五上新影片*

*每周三不定期上片喔*

Facebook : 蝦米柳葉→點我

Instargram(IG) : lingalinga918→點我

arrow
arrow

    蝦米&柳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