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嚐到的味道

這次一次滿足拉~~

蝦米小時候都是吃這些在地小吃長大的

從原本沒什麼客人到現在每天都大排長龍

有的店真的是口碑店(不怎麼打廣告,靠大家好評相傳)

好吃到爆炸的啦!!!

跟著在地人蝦米介紹來認是鹿港人美食清單吧~

 

 

~第一間~

◎蔥餅早餐店◎(因為此店沒有名字,蝦米最愛他的蔥餅,所以簡稱【蔥餅早餐】)

--位於嚮茶飲料店旁邊,營業時間從早上到12:00左右

   很常好吃的店都沒有名子哈哈~而且在地人最清楚這樣的店在哪、點什麼是招牌最好吃

   蔥餅剛炸好外皮非常有嚼勁,但裡面卻軟軟的,趁熱熱吃口感特別好!!!

   最推→蔥餅(加甜辣醬)+豆漿=絕配

S__23740421.jpg

~第二間~

◎台南無刺虱目魚◎

--彰化縣鹿港鎮復興路147號,營業時間從早上到14:00

  雖然店名有台南兩個字,但開在鹿港還是歸類於鹿港美食喔

  粥是湯泡飯,不喜歡的人可以買回去在煮一下就變濃稠了

  湯頭添加了油蔥酥,味道更爽口好喝

 

雖然還有很多好吃的店沒有介紹到

一整個早上下來已經吃的超級無敵飽的

這些口袋名單都是我從小到大的回憶美食

鹿港老街美食多 好吃的也很多

但是觀光客大多都是吃網路上很紅的店家 

或是去吃網路評價最高的食物

在地人推薦的就比較偏向日積月累發現到好吃的東西

可能有些比較沒有鹿港特有的特色美食

但一定都是最好吃最常光顧的店家

 

鹿港美食影片(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PDFgNnTA8g

S__23740422.jpg

 

希望你們來鹿港都能來嚐嚐看

也可以跟我們分享你門心中的鹿港最推美食是什麼~

 

記得關注我們的部落格、FB、IG、YouTube

YouTube : 蝦米柳葉→點我

 新影片 :《鹿港在地人推薦美食(上)》 →點我

 可能會喜歡影片 : 《桃園彰化兩日遊(下)-後慈湖、總督府步道、百吉隧道、扇形車庫》 →點我

*喜歡我們的影片按個喜歡+追蹤+開啟小鈴鐺喔*

*每周一、五上新影片*

*每周三不定期上片喔*

Facebook : 蝦米柳葉→點我

Instargram(IG) : lingalinga918→點我

arrow
arrow

    蝦米&柳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