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jpg

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一個特別喜歡的歌手

很多很有名的歌手都是才華洋溢

而在蝦米的心中

有一個最愛的歌手----周杰倫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蝦米一樣呢!!)

為什麼會喜歡周杰倫呢~~

故事要從蝦米的國小說起

記得國小的我,剛開始接觸籃球

因為身材過於瘦小,所以打的不是很好

在一天我在電視上面發現了一部電影--功夫灌籃

功夫灌籃.jpg   功夫灌籃1.jpg

 

雖然看完覺得很扯,根本不切實際,也覺得壓根不可能會有這樣的人出現

不過在片尾結束後我發現了一件事......

整部片都是周杰倫的身影

除了擔任片中的主角之外,竟然還唱了主題曲

從那部電影後蝦米便開始愛上了周杰倫這位偶像歌手

蝦米查了許多有關於他的歌曲

在當時有名的歌曲(星晴、龍捲風、簡單愛、雙截棍、爸 我回來了、困獸之鬥、七里香、晴天....)

慢慢的蝦米愛上了周杰倫也成為了他的小小小小粉絲

熟悉了他的每一首歌

總是在每個時候聆聽著他的歌曲,不管是難過還是開心還是孤單的時候

周杰倫就是這樣陪在蝦米身邊長大的

在一個一如往常的上學日常

這天上的是藝術課

走進教室發現那老舊的映像管電視發出吱吱聲

內心開心得趕緊坐好,因為可以看電影了

當電視機開始畫面,導演欄上寫著 : 周杰倫

那個心中的激動波濤洶湧~~不知如何掩飾心中的喜悅

畫面出現了「Secret,不能說的秘密」那是我第二次看到周杰倫的電影

這次真得徹底愛上了周杰倫,我相信這部電影及同名歌曲【不能說的秘密】大家都是耳熟能詳的吧~~

 

在大家心中都會有一首周杰倫的歌曲

你的那首歌是哪一首呢!!

有沒有和蝦米一樣熱愛周董的粉絲呢~~

如果有可以讓蝦米知道唷!

之後會陸陸續續有各個歌手的介紹及分享

如果有想看到哪一位歌手的介紹或分享得也可以在下方留言讓蝦米柳葉知道唷~~

(之後會再上一篇周杰倫的詳細介紹喔!!)各位周董粉們敬請期待吧

 

記得關注我們的部落格、FB、IG、YouTube

YouTube : 蝦米柳葉→點我

 新影片 : 《咕嘰第一次洗澡~貓咪洗澡從小就要養成習慣》→點我

 可能會喜歡影片 : 《燈燈燈~端午節鹿港根本是燈籠街》 →點我

*喜歡我們的影片按個喜歡+追蹤+開啟小鈴鐺喔*

*每周一、五上新影片*

*每周三不定期上片喔*

Facebook : 蝦米柳葉→點我

Instargram(IG) : lingalinga918→點我

arrow
arrow

    蝦米&柳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