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蝦米家中有一些事情,這陣子沒有和大家分享文章

深感抱歉......

 

蝦米就在不久之後就要去當兵了

之前和柳葉再說要剃光頭的事情,蝦米總是說說而已

一直沒有勇氣去做,柳葉說:「你不可能剃光頭啦!!你一定會拖到最後一天」

蝦米今天早上聽到蝦爸去剃頭(蝦爸本來就是三分頭了)就跟媽媽說,我等一下也要去剃

結果媽媽說,你真的會去剃嗎?!結果就不了了之了

吃完中餐要去幫柳葉寄資料,經過了理髮店,蝦米就一個索性進去

當理髮阿姨走過來說要剪怎樣時,蝦米毫不猶豫的就說,剃光頭,我要當兵~
阿姨笑一笑說,人生的另一個階段要開始了,我們就這樣笑笑的聊了一下

S__7151748.jpgS__7151749.jpg

很好,真的就這樣剃了光頭
也代表蝦米的下一個階段要開始了

心中很是期待,進入軍營後的生活,雖然只有四個月

但就是一個過程

聽到蝦爸總是老生常談自己在軍中的點點滴滴

現在換到蝦米要進去當兵了

我想蝦爸看到蝦米這樣,也會想到當初的自己吧!!
面對進入軍營這件事情,蝦米沒有什麼感受

原本就愛運動的我,會帶著可以進去交朋友和運運動的心情

希望這一切可以平平安安

柳葉不要太想我,蝦米的家人不要太擔心我
這樣就夠了~~

 

最近因為柳葉工作的關係,所以文章和影片的頻率會下降許多

對想看到我們文章或影片的朋友們感到十分抱歉

我們會努力的分享我們生活的點滴

也會安排一些時間讓大家看看阿噗和咕嘰

對大家很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蝦米&柳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